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岔路小学开展首届“葛洪文化节”教学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1日 10:12:57

  课堂教学是一门艺术,这门艺术需要老师们靠智慧和勤奋不懈修炼。3月20日,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首届“葛洪文化节”教学活动,县教研室主任胡志鹏及各学科专家领导亲临观摩指导,给活动倍增色彩。

  本次活动分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实践、科学、品德、心理、信息八个教研组进行,葛海莹老师、娄贝贝老师等11位老师闪亮登场,在课堂上展示了自己不同风格的教学智慧及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

  展示活动精彩纷呈:语文课堂目标明确、训练扎实、学法指导鲜明;数学课堂关注思维训练,注重创设生活情境,引导学生在学习中掌握学习方法;英语课堂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目标,层层推进,突破难点,指导自学策略得到巧妙渗透;品德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主动,学法有特色;心理课堂创意迭出,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受到快乐;科学课堂内容设计巧妙,有效的教学活动让学生获益良多,大大提高教学效率。让学生感受到“生活中到处充满科学的乐趣”;信息技术课堂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有效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实践课堂引导学生确定主题,尝试制定计划,鼓励学生参与评价……精彩的课堂拨动着每一位师生的琴弦,得到了专家和同行的肯定,县教研室的各位专家也在各授课地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得到了全校各位老师的支持,也体现了各教研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课堂教学,同时还为岔路小学的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浓浓的教学氛围中汲取了先进的教学智慧,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品格,内敛了教学功夫。

  (通讯员:林蓓聪)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走下讲台走进新区
·醉驾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练好“童子功”
·第六届宁波油菜花节暨第十四届宁...
·深甽有位绑扫帚的老奶奶
·发改局举行“改革、创新、发展”...
·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在深甽取景...
·我县部署清明祭扫安全工作
·大棚里的笑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