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大美桃源从美丽庭院走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9日 10:18:4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明应巧娣)日前,桃源街道妇联和桃源成校联合组织的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培训活动在堂墙村举行。来自宁波城市学院景观生态学院的专家老师,为街道400多名相关人员带来了庭院景观设计、庭院景观养护管理等专业知识,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在美丽庭院建设中,桃源街道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就如何开展城乡接合部的环境改造和“美丽庭院”打造,进行了不少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在此次创建培训中,结合街道城郊临界、地域边缘、村社数庞大、人口组成复杂、外来务工人员多、建筑新旧更替中等诸多因素,桃源街道和桃源成校推出了详尽的创建方案。主要是理论培训和实践指导结合,培训和考核结合,全员参与和重点考核同步,环境整治和庭院创建齐步,政府、社区、单位多方位合作。在具体的培训内容和理念上,注重家园内外整洁、绿化装饰与家风文明,凸显整洁、环保、创意、美学,形成独特的可推广的建设模式。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场为了腾飞的搬迁
·杜鹃社区"趣味桌壶球 健康迎双节"
·以茶会友 喜迎双节
·我县非遗项目泥金彩漆、清刀木雕...
·向着我们的新“家”出发
·女性不可轻视人流危害
·节前安全检查不松懈
·公交公司开展全方位安全“体检”
·卫监部门护航住宿卫生安全
·我县力保双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