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住建部来我县考核 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13:09:22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曹维燕 通讯员 尤丹丹) 11月15日至16日,住建部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组来我县,就供水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检查。

考核组听取了我县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的台账资料,还实地走访了西溪水库、县水务集团等地检查供水情况。据悉,2016年起,我县借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之机,合理调整城镇供水行业管理体制机制,整合原有的行业管理资源,建立完善“双好”供水管理体系,使得城镇供水在规范化管理建设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截至目前,我县已投运5座净水厂,日供水总能力达21万吨;供水范围涉及17个乡镇(街道),受益人口约50万。全县DN75毫米以上供水管网长度约为1360千米,其中城区约700千米,水表总数达16.1万只,其中城区11.2万只。2017年1-9月份总供水量达4566万吨,同比增加4.5%;售水量为3529万吨,同比增加5.7%;实收水费总额11491万元,同比增加10.3%;2017年1-9月份城区漏损率18.16%;用水总户数达18.2万户,全县日均供水量达到16.8万吨。

检查组指出,供水管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宁海县供水主管部门勇于迎接挑战,做好今后的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城镇供水事业健康发展,为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电动车智能防盗第一案2小时破获
·年少冲动将人打成重伤 逃亡三年选...
·便民志愿服务受欢迎
·电动车智能防盗备案 登记集中办理...
·野猫泛滥成灾 居民生活难安
·阆风故里 幸福事多
·我县注册登记实现“同城通办”
·县中学生篮球赛收官
·胡陈创建省卫生乡镇改善民生环境
·强蛟“三访七责”架起党群“连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