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小额贷款支持 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 10:55:10

  记者章莉通讯员邬爱丽

  近日,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在大佳何镇和平村,为当地村民送去信用贷等小额贷款产品的科普宣传。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加大金融支持三农的力度,提高支行农村信贷服务水平,增加小额贷款业务覆盖深度与广度,邮储银行宁海支行持续做好新产品落地,相继推出了家庭农场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保证保险贷款、农家乐行业贷款、扶贫贷、信用村信用户贷款等,逐步丰富了产品线,提升支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据统计,截至2018年2月末,已为美丽乡村建设共计投放新型三农贷款1.03亿元。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邮储银行宁海支行优先选择在信用环境良好、产业优势突出、人口居住集中、存量客户较多、资金需求旺盛、政府扶持明显、沟通协调较好的行政村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目前已分别在大佳何镇和平村、一市镇白岐村、强蛟镇上蒲村、西店镇海洋村挂牌成立信用村。支行根据其资质、当地政府、村要求等制定了差异化的定价策略,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下一步,支行将充分借助当地人民银行、农林局、扶贫办等政府机构的力量,继续与当地相关乡村共同推进信用村建设工作。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闹元宵
·打开科技 新天地
·巧手丽人扮靓生活
·打造信仰场所安全环境
·感受春的气息
·“六争攻坚”抓落实 “三年攀高”...
·顾本国:十八年如一日 照顾偏瘫母亲
·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也可在线处理
·3月1日起,进口牙刷、部分童鞋等...
·县妇保院开设儿科急诊以来,已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