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有你真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10:15:28

  实验小学六(5)班胡静

  揣着激动的心情,在蜿蜒山路上盘旋而上,感觉天从未如此广阔,云也从未如此轻薄,眼前的一切总是那么澄澈。

  远远地,便听到了溪流的潺潺声,格外悦耳,清脆。撒开脚丫子狂奔过去,一眼便瞥见了那清亮鲜嫩的泉水。我急忙停止了奔跑,它却一点一点挪到我的眼前。像初生的婴儿一般,我好奇地睁大眼睛,放轻呼吸紧紧跟着它。一步步,小心翼翼的。

  终觉乏了,站起时,腿一阵酸痛。一边捏起拳头捶着小腿,一边傻傻地笑着,恍惚之间,觉得自己刚刚真像幼稚单纯的小女孩。

  我大跨步走到台阶下,那台阶依然如旧,只是长出了些许青苔。那鱼儿倒是越发的多了,便如这山中的小精灵,永远也长不大;胆也没大,一跺脚便四处逃散。

  再往上处走,还可以看见几棵茶树,跻身在众树木中,更显娇小。这嫩叶倒也不害躁,在枝头与花儿共眠。花的腰肢攀援着茶树的树枝,互为扶持,互为映衬,宛若一幅浑然天成的酣畅淋漓的国画。

  往上攀,繁茂的竹林映入眼帘。那台阶时宽时窄,却让我感受到了古韵。我用石头轻轻敲击竹筒,一串串圆润的音符便洒落斑驳的石阶,也回荡在我的心间。

  侧耳细听,有瀑布哗哗的声音传来。拾级而上,不远处有一处迷你瀑布,而在泉水溅落的小水潭边,一棵长满红艳艳果子的树旁逸斜出,令人满心欢喜。

  阳光透过竹林,在地上闪耀着五彩的光斑。此时的我,心情便如这一片一片艳阳天,晴朗,灿烂。

  嘿,阳光,有你真好。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检察院推动轻微刑事案件办理驶...
·公管交警联合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为啥我还不能转成预备党员?
·俱乐部,市民游玩的新组队
·某电器公司偷税案
·百姓热线
·32小时苦苦搜寻 失踪人员终于找回
·春季哮喘多发 门诊人次增多
·跃龙市场打响迎国卫复审攻坚战
·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护航“蛏子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