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四成多上市公司上半年 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5日 14:24:00

  A股上市公司中报日前披露完毕,共有3539家上市公司披露上半年业绩,其中四成多上市公司上半年的资产负债率出现同比下降。

  据Wind资讯统计,1563家企业的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约占A股上市公司总数的44%。1952家上市公司上半年资产负债率同比上升,24家企业负债率同比持平或没有可比数据。

  从行业上看,钢铁、家电等行业资产负债率下降较为明显。

  数据显示,钢铁行业负债率从去年同期的65.58%下降至60.51%,家用电器行业从64.29%下降至61.64%,有色金属行业从57.45%下降至55.41%;通信行业从56.4%下降至48.12%。

  也有部分行业负债率明显上升。比如,农林牧渔行业就从上年同期的42.91%上升至47.07%;医药生物行业从41.8%上升至44.18%等。

  (据新华社)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足球友谊赛 感恩教师情
·争做文明公民 争创文明校园
·送法进校园 成长法相伴
·我县集中拆解 11艘涉渔“三无”船舶
·为圆儿子“当兵梦” 失信母亲忙还钱
·回看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
·白露秋风夜 一夜凉一夜
·天明中路北侧临时路建成恢复通车
·桥梁专项应急演练 教您应对突发事故
·我县开展用臭氧杀虫害试验 或在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