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强蛟支行 慰问好媳妇潘爱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11:01:07

  本报讯(通讯员汪洋)近日,一篇题为《12年如一日待亲至孝强蛟好媳妇撑起幸福家》的文章刷遍朋友圈。这位好媳妇正是强蛟镇胜龙村村民潘爱青,她的事迹也感动着宁海农商行强蛟支行的每一位员工。

  日前,宁海农商行强蛟支行工作人员带着一些生活用品及支行爱心捐款来到潘爱青家。在交流之余,工作人员得知潘爱青的婆婆和小叔子每月都需要近千元的医疗费用,这给原本不宽裕的家庭增加了不小的负担。为帮助她渡过难关,该行给予这户家庭五万元的信用贷款。强蛟支行行长蔡道义表示,宁海农信人希望通过做力所能及的事,让大家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农信人的友爱。

  近年来,宁海农商行从关爱乡村、服务乡村等各个方面入手,已不仅是宁海的金融服务机构,更是承担着传递社会精神的角色,为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量。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尽管人多价涨,也要出门看世界!
·哺乳期乳腺炎反复发作 当心是癌
·县法院签发首张“律师调查令”
·暴雨过后,疾控人员忙消杀
·岔路镇举行公民道德素养践行活动...
·“三线下地”工程带来 西店小城镇...
·模具智能化制造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
·悦圆中秋 邻聚里
·民生银行宁波宁海支行乔迁开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