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四比四拼 打造公建项目发展新引擎
——访县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剑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1日 09:46:34

  记者胡琦通讯员高苏琪

  (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 ——一把手访谈)

  “今年中心通过开展‘比投资拼效益、比质量拼口碑、比安全拼规范、比进度拼形象’的四季大比拼攻坚行动,更好地把‘公建铁军’之力转化为攻坚之力,推动公建项目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昨日,县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剑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陈剑波介绍,中心在公建项目四季大比拼攻坚行动中,首先将抓投资管理,提高项目使用效益。加强与设计单位合作,提升项目造价控制;强化内审力度,从源头上减少后期变更;开展预算第三方复核,确保预算精准性。加强与使用单位沟通合作,做深做优项目前期方案,全程参与项目预算编制,做深做优项目前期方案。并加快项目竣工结算和决算速度,努力缩短项目工期。其次,抓质量管理,打造项目品牌形象。加强图纸内审质量管理和质量通病的分析,并提升事后质量的检测,积极配合做好质保期内的维保及相关服务工作。完善外聘专家库,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再次,抓安全管理,杜绝项目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执行第三方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实施监理例会制,落实隐蔽工程旁站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每月通报与隐患清单公示销号制。最后,还将抓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强化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监理单位的时间、效率观念;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加速推进的瓶颈因素,克服气候影响和环境因素影响,凝聚参建单位的合力,千方百计抓好项目资金保障和组织保障,并抓好项目移交工作。

  陈剑波还表示,中心还将抓党建引领,凝聚公建铁军力量。通过拓展党建新阵地、探索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等途径,推动项目建设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比拼的进程中比出公建的质量、安全、效益、速度。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3月23日起在东站即可乘坐
·部门:液化气充装量为14公斤,有...
·县水利局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大检查
·大佳何有序推进农房确权登记
·捐赠校服情暖培智学校学生
·107岁老太喜获“长寿奖”
·“工业+创客”组合拳助推大众创业
·“童画杯”青少年书画 艺术大赛等...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见证 “一滴水的旅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