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培训信息
     高级检索
 
宁海湾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技能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0日 09:46:00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随着天气转暖,宁海湾海岛游即将迎来旺季。为确保全镇海上60艘休闲渔船的安全文明营运,提高从业者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宁海湾旅游形象,今天上午,强蛟镇组织开展宁海湾旅游从业人员技能系列培训,该镇游客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安保人员及休闲渔船承租人等从事旅游服务行业的100余人,在镇成人学校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分别邀请宁波港务局、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宁海职教中心等专家老师授课,主要从旅游安全、诚信经营、服务礼仪、法律法规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操作、法律解释、图文剖析等多种方式,向从业人员展示了安全生产的严重性和文明服务的重要性,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宁海湾具有山、海、岛、湾等自然景观,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强蛟镇巧打旅游牌,做足海洋文章,推进渔旅、文旅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半岛渔家傲·自在宁海湾”。2018年,该镇海上旅游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海上观光旅游发展迅速。此次宁海湾旅游从业人员技能系列培训将进一步推进规范宁海湾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化建设,加快促进宁海湾休闲渔业发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3月23日起在东站即可乘坐
·部门:液化气充装量为14公斤,有...
·县水利局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大检查
·大佳何有序推进农房确权登记
·捐赠校服情暖培智学校学生
·107岁老太喜获“长寿奖”
·“工业+创客”组合拳助推大众创业
·“童画杯”青少年书画 艺术大赛等...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见证 “一滴水的旅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