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警民共建
     高级检索
 
装修工人图省事高空抛物 网格员及时制止消除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09:44:05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吕雨葭)最近,桃源街道大溪片网格员陈小芳在片区走访巡查时发现,大名花园内某幢三楼的商品房里不断“飞”出渣土。“太不安全了!”陈小芳急步跑上楼制止这一高危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桃源街道大屋村完成安置房分配以来,安置小区内装修户日益增多。网格员陈小芳在该片区走访巡查时发现,为了图省事,装修工人直接将建筑垃圾从三楼扔到一楼,装修垃圾散落一地,地上尘土飞杨,空中渣石乱飞,村民从此经过都避之不及,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看到这一情况后,陈小芳立即上前制止了装修工人的高空抛物行为。随后,又联系该业主购买了编织袋,嘱咐工人将渣土装袋后背下楼,放置在渣土临时堆放处。事后,陈小芳还向大屋村村干部反映了此事,要求村里务必以此为戒,组织党员干部面向全小区进行安全装修相关事宜宣传。高空抛物事件发生后的几天,陈小芳放心不下,又多次赴大名花园走访巡查,发现装修户都能遵循安全装修的要求,未出现违规操作及高空抛物现象。

  据悉,为了保障辖区的和谐稳定,桃源街道坚持每月召开网格员月度例会,对网格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整改,对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促进共同进步,并结合实际情况,布置次月工作任务。今年以来,通过强化培训教育、分层次多样化业务培训、下村个别辅导、小范围集中强化学习等活动的开展,网格员对网格准入事项以及五水共治、环境保护等专项工作内容日益熟悉,事件上报和关闭流程的操作更加规范,上报事件的质量明显提高,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科技园区:紧抓有效投资 引领经...
·晴隆宁海召开劳务协作交流会
·县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回望岁月创未来
·桥头胡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县领导走访慰问宁波军分区官兵
·解答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
·不能忘却的纪念
·我县罗吉松获省一级垂钓大师称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