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领导调研社区平安建设 和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2日 09:44:06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王佳靖)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一行来到湖西社区和东海社区,调研社区平安建设、垃圾分类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社区平安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湖西社区天明花园将小区划分为三大区域、六大网格和33个小网格,邀请小区业委会成员和村(社)主职干部担任网格长,各楼道长、社员代表、党员代表、业主代表等担任网格员、监督员和宣传员,指导和带领居民一起做好所在网格内的平安社区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连日来,社区根据上级要求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清单式排摸,对高危企业提出整改、关停建议,开展出租房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还定时定点对所在网格内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

  石道伟表示,做好平安社区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因地制宜,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也要充分利用硬件设施和软件设备,引导全民参与,早日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打造安居宜居的社区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前童小学龙狮队喜获佳绩
·县市场监管局:讲好“市监青年故事”
·第五届浙江书展宁海分会场启动
·“鲜乡宁海”亮相宁波美食节
·一市扮好“店小二”对焦企业帮扶
·把大爱撒向山里孩子
·公益电影点亮宁海乡村夜晚
·消毒产品不能治病 宁海某店违规宣...
·老夫妻对着5亩稻田犯了愁 护航队...
·城逐线二期工程进场施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