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前后疫情防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9日 10:06:31

  本报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赵揆)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在持续抓牢环卫、园林、市政、市容等领域基础防疫工作的基础之上,重点加强各领域消杀处置工作,全力营造洁净、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园林管理中心组织养护人员持续对城区16座已封闭公园内健身器材、垃圾桶、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每日两次定期消毒,并做好记录备案。环卫处每日组织专业力量对全县的环卫公厕、生活垃圾投放点位、沿街果壳箱等进行消毒,尽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政管理中心持续加强西子国际、人民大道地下步行街、立体停车库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并将消杀频次提升至每日3次。督促各燃气公司加强安全供气保障,提高对各营业厅、供气场站的日常消杀举措,并充分利用短信通知、当面引导等方式,向群众推广微客服、IC卡自主充值机等信息化业务办理渠道,提倡用户在疫情期间通过在线办、网上办、掌上办进行业务办理。截至目前,共对上门办理业务的900余名群众进行网上业务办理推广宣传,通过短信通知群众25900余人次,消毒营业厅235次、供气场站313次。

  该局各属地中队在配合开展“清园”行动的基础上,着重加强辖区各菜市场周边活禽交易、商铺跨门占道等违规经营行为的管控力度,依法严查各类市容秩序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950人次,整治流动摊贩120处、跨门经营150处、占道乱堆放30处。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田地劳作 规范生产
·“点对点”定制公交助推企业复工
·得力集团: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
·县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复工...
·县商务局:打好“三张牌”推进企...
·田地劳作 规范生产
·你们来了, 武汉的春天也就来了!
·西店镇樟树村村民携手同心战疫情
·驰援武汉医生收到 当地校友捐赠防...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全力保障抗疫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