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筑牢建设领域安全复工“防疫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8日 09:18:56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邵映菡丁素芬)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3月14日起,该局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联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在建项目塔吊、施工升降机等各类起重机械。截至16日下午,已检查项目26个,检查起重机械83台(其中塔吊55台、施工升降机27台),发现安全隐患146处,签发建设工程安全整改通知书26份,责令立即停止使用塔吊13台,责令局部停工项目3个,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县住建局接到市安委会和市住建局联合印发的《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后,立即与县安委会联合转发了该文件,并组织开展了我县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和模板工程、深基坑、有限空间作业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进行全面排查,重点突出对建筑起重机械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整治内容包括建筑起重机械保险投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使用单位定期检查检测、日期使用维护的履行情况等11大项。下阶段,住建局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完成复工备案和复工安全生产条件承诺的项目落实事后检查,对其中存在超过一定规模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建筑工地和纳入安全管理项目清单的,进行全数覆盖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复工复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场监管局责令赔偿挽回损失
·梅林“亲清观察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强蛟“海陆联动”守护候鸟“回家路”
·县妇保院网络坐诊为妇女送健康
·兴圃社区辛苦坚守只为平安
·县住建局筑牢建设领域安全复工“...
·我县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
·潘小“云端家长会” 走“新”更走...
·兴业银行宁海支行为企业抗疫提升...
·校讯通是不是该取消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