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桑洲有序做好“茶香花语”复工复产文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0日 11:11:02

  随着春暖花开,按照往年桑洲镇将迎来游客赏花的高峰期,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工作对桑洲乡村旅游业的影响,镇党委充分发挥镇、村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协同作战,全面动员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党员群众在强化自身防护的同时,不误农时有序恢复春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交出一份“摆脱危机、赢得机遇、增添后劲”的高分答卷。

  提前谋划“旅游文章”。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镇党委迅速成立桑洲镇油菜花节、品茶节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适时推出观花游线、民宿体验、春茶采摘、文化走亲等线下体验项目,同时在网络端打造“云观赏”平台,欣赏油菜花,推销展示当地农户自家茶叶、笋干、垂面等农特产品,帮助农户消化囤积、增收解难。

  提升优化旅游设施。镇党委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抓紧完善景区安全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解决景区服务设施滞后、游客游玩舒适度低的问题,提高景区接待能力和游客承载量。打造大溪坑“探花溪径”慢游步道等8个旅游节点,做好农业综合体二期工程验收工作,桑洲游客集散中心也将正式投入试运营。

  精准施策强化复产服务。镇党委结合当前实际,为广大茶业户和民宿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针对桑洲早茶上市需求,专门制定农户采茶工作方案,开辟“绿色通道”,提供50%资金补助对采茶务工人员快速实行核酸检测,缓解采茶人员管理难、用工难问题。对旅游景区的民宿产业主,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由主管部门评估审核,具备防疫条件的,有计划有限制地对外恢复营业,让持有“健康绿码”人员养养肺、透透气,满足体验乡村生活的乐趣。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致敬最美 “红马甲”
·让堤更绿水更清
·给枇杷穿上“外套”
·风景这边独好
·宁海多措并举重振疫后文旅市场
·西店不动产登记高效服务“不打烊”
·越溪防疫备汛两不误
·长街深度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
·我县加码生态环境监管“服务力”
·百姓热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