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桥头胡街道积极推进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5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桥头胡街道未雨绸缪,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汛期安全生产。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组织村主要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充分利用QQ群、微信平台等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等知识,切实确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

  三是加强检查,落实处置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汛前检查,督促有关单位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充足储备应急抢险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做到及时救援。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