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夯基拓源推动旺季储蓄稳健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13日 09:17: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吴刘杰)记者昨日从工商银行宁海跃龙支行了解到,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新增1.13亿元,实现了旺季储蓄存款新发展。

  岁末年初,工行宁海跃龙支行对旺季营销进行总动员。自旺季营销开展以来,工行宁海跃龙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认真做好各项旺季稳存揽储工作,强化客户服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存量客户的营销挖潜,加强大额资金的动态监测,全力推进旺季营销工作,实现储蓄存款稳定增长,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为力推储蓄存款稳增长,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在巩固阵地的基础上,抓住旺季的机遇,充分运用身边的资源,加强各种产品的营销。一方面,将“储蓄存款乃银行立业之本”思想深植于银行全员内心,强化员工对储蓄工作的认识和关注度,实化员工揽存争储意识。并加强储蓄存款工作的监测管理,严格实行大额存款变化报告制度,增强与客户沟通,摸清资金用途和流向,充分利用该行多元化服务优势,力争客户资金内部循环。另一方面,抓住旺季增储有利时机,紧扣日均增量及季末时点二条主线,以多元化的吸存揽储手段,广拓储蓄存款市场,确保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同时,工行宁海跃龙支行落实三方存管、保险、基金拓户等工作,进一步拓展优质客户资源,多措并举增强联动营销合力。“我们抓住旺季客户资金回流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我行线上产品和渠道优势及抽奖促销活动,广泛宣传,现场辅导体验,大力拓展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该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广泛宣传产品和活动的同时,该行还注重存款市场信息收集与信息揽储,加快各项产品销售节奏,做好到期理财资金承接,拓宽吸收储蓄存款的渠道。

  该行还不断优化服务,创新营销促进增储。依托近期市场行情波动形势,积极开展厅堂沙龙活动讲解当下理财风险波动帮助客户树立资产合理配置理念,全力竞争和挖转行外资金,争揽储源。进一步做好重点客户的拜访工作,深入了解并紧密跟踪客户资金月末回款情况,做到对客户资金的把握,做好资金转换和留存。发挥理财蓄水池作用,在扩大金融资产总量的同时,准确把握总行投放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频次和额度,有的放矢地做好各期次理财产品的均衡性销售工作,从而促进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蛏子:奏响“称心如意”富民曲
·科技点亮理想未来无限希望
·今年的第一只小龙虾,你吃上了吗?
·申报本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启动
·好心帮忙走账却惹上官司还赔钱
·我县获评山区26县结对帮扶优秀单位
·银税互动信用变现为中小企业“造...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
·我县开出首张药店计量类“简案快...
·5家图书馆提质升“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