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征信查询“下乡”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13日 09:17: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冯培玉)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人行宁海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查询“下乡”活动,进一步引导农户了解征信,提升信用意识。

  由于农村地区未设置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导致农村居民查询不便,往返城区一趟既费时费力,还要承担交通费用,成本较高。为解决需求飞速增长与人民银行服务网点有限的矛盾,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大力推进辖内发达乡镇(街道)地区自助查询代理网点的建设,引入商业银行网点,安装信能优越、安全可靠的自助查询机代理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目前宁海县支行已在工行梅林支行、农行长街支行和农商行西店支行分别布放了征信自助查询机,提高农村居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便利性,减少脚底成本。

  下一步,人行宁海县支行将继续坚守“征信为民”初心,全力推进农村地区重点乡镇(街道)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建设,进一步提高征信查询便民化水平,推进征信助力乡村振兴,并按照上级行要求做好代理点管理和监督工作,切实增强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蛏子:奏响“称心如意”富民曲
·科技点亮理想未来无限希望
·今年的第一只小龙虾,你吃上了吗?
·申报本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启动
·好心帮忙走账却惹上官司还赔钱
·我县获评山区26县结对帮扶优秀单位
·银税互动信用变现为中小企业“造...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
·我县开出首张药店计量类“简案快...
·5家图书馆提质升“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