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蝉联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13日 09:19:3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晴记者章莉)日前,在全省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中,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蝉联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县级机构,也是我县唯一一家入选银行。

  去年以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的目标,进一步把牢支农支小服务主方向,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畅通渠道,全力发挥地方金融排头兵、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小微企业伙伴银行作用,全年小微企业贷款户数超18000家。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民营企业服务工作,发掘更多精准化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让企业融资渠道更畅通、融资产品更丰富,资金需求满足更及时。

  据悉,该评选活动是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工商联在全省组织开展,全省共有15672家民营企业参与问卷调查与评价,最终评选出100家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蛏子:奏响“称心如意”富民曲
·科技点亮理想未来无限希望
·今年的第一只小龙虾,你吃上了吗?
·申报本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启动
·好心帮忙走账却惹上官司还赔钱
·我县获评山区26县结对帮扶优秀单位
·银税互动信用变现为中小企业“造...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
·我县开出首张药店计量类“简案快...
·5家图书馆提质升“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