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校园风采
     高级检索
 
车厢中的温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2日 09:28:05

  青少年宫四(7)班秦玮

  闷热的车厢里,坐着一对父女,女儿看上去很乖巧,一直趴在父亲的肩膀上。突然,女儿脸色苍白,猛一低头,伴随着一声“呃”,女儿从口中喷出一大团污秽之物,溅落在地上,散发出一股股令人反胃的气味。

  顿时,车厢内臭气冲天,其他乘客也忍不住捂住口鼻,一道道陌生的目光,如探照灯似地射向那对父女,鄙夷,嫌弃,交杂在一起,空气仿佛凝固了。

  但是,那位父亲却毫不理会,一边在女儿后背上上下下地拍打着,一边小声问候哪儿不舒服。过了一会儿,父亲安顿完女儿以后,迅速起身离开座位,从背包里拿出一沓纸巾与一个空纸杯,半跪在地上边裹边擦,又将一张张包裹着的纸巾放入纸杯中。娴熟的动作令周边的乘客赞叹不已。

  到站后,这对父女下车了,一股温暖却在车厢里传递……

  (指导老师:王婷婷)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如此青绿
·最好的课堂在路上
·科普讲座助力健康素养提升
·“明明是对方欠我钱,竟然还把我...
·烈日下“蒸桑拿”飞檐走壁送清凉
·“安康杯”竞赛再掀安全生产活动热潮
·从孩子成为“手机控”想到的
·拓出城镇发展新天地
·我县新增5家职工漂流书屋
·“周末课堂”助力“五问五破、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