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群众需求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23日 15:0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朱恩情)“这笔钱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谢谢你们的帮助。”近日,在县第一医院一病房内,一位老人握住农行宁海支行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不久前,这名老人满面愁容地来到农行宁海支行营业部网点寻求帮助。经大堂经理询问,得知她丈夫因脑梗住院急需用钱,但是遗忘了存折密码,她丈夫也因卧病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银行网点内勤行长立即安排两名员工,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上门服务。病房内,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服务流程核实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并办理相关手续,随后又陪同老人回到网点完成了密码重置。工作人员细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老人的赞扬,临走前,老人再次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农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农行宁海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下一步,农行宁海支行将继续以打造优质银行为目标,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录入:王婧茹  责任编辑: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国际茶日 共品共享
·筑牢反诈“防火墙”
·七巧百变 创意无限
·桑洲茶农到太阳山取经
·西店派出所雷霆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
·辛岭小学这场美食活动有点火
·西店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居民膳食结构不平衡问题仍在
·一市拆违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我县节水行动成绩斐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