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文化大餐盘盘精彩足不出户尽享长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08 09:17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一,我县各地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大餐盘盘精致,观看展演、参加演出、逛书店等,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过了一个“雅致”长假。

  10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大观文化园,只见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假期间文化园日人流量超10000人次,业绩提升显著。在大观剧院里,家住竹口的杨奶奶喜笑颜开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走进大观文化园,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原汁原味的越剧。这是我县针对“双节”推出的2012年宁海县“天天演”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跃龙街道的13个社区近5000名市民带来精品戏剧展演。

  这边厢,精品越剧展演隆重上演;那边厢,京剧联欢活动精彩登场。长假期间,桃源街道上金村开展了京剧戏迷票友联欢活动,金桥京剧联谊会的票友们也为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京剧大餐”,台上,演员表演尽兴,台下,市民更是大呼过瘾。

  同时,前童古镇积极筹备的一年一度“古镇豆腐节”也于“双节”期间隆重推出。在古镇老宅院内,游客参与到前童豆腐传统工艺制作中,体验一回这传统制作工艺的乐趣,品味以前制作豆腐的艰辛。深甽镇马岙村自发组织“庆国庆迎中秋”活动,由村里的腰鼓队、健身舞队、锣鼓队自编自演了扇子舞、健身球等节目,这是一场农民共同参与、自娱自乐的文化活动。

  除了观看展演参加演出外,许多市民还走进图书馆、新华书店看书、买书,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市民张先生认为:“休息的时候,带儿子一起来看看书,让孩子从小养成学习的好习惯,自己也趁这个时间到书店里来看看书、充充电。” (记者陈静珠)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叶杭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假日撷景
·迟到一个小时的中餐
·“双节”长假,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化大餐盘盘精彩足不出户尽享长假
·“想家,但更想工程早日竣工”
·打造开心农场感受别样乐趣
·双节选择自驾游一路西南向贵州
·长假古镇欢乐游享受轻松与惬意
·双节新人扎堆结婚婚庆市场异常火爆
·商场营业员忙并快乐着
  图片推荐:
假日撷景
缑城街头国庆氛围浓
欢乐中秋篝火晚会
中秋节快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确保乘客旅途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