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宁海旅游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7个旅游项目签约 总投资174.9亿元人民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21 07:16

  图为中国·宁海旅游项目推介会会场。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胡伟)昨天上午,中国·宁海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宁海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澳洲商务联合会中国中心首席代表、澳中俱乐部主席严雪瑞,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城市发展委员会负责人科琳·沃西·詹宁斯,澳大利亚高科技基金之一于尔根·米尔卡斯等澳方嘉宾;县领导褚银良、应亥宗、叶秀高、尤永成,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旅游项目推介会是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发展圆桌对话系列活动之一,由宁海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中澳和谐商务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致辞中说,此次推介会推出了涉及海洋旅游、温泉度假、文化体验、森林养生、旅游服务等方面的24个项目。这些项目就像镶嵌在宁海大地上的“珍珠翡翠”,有清新醉美的森林温泉,有蔚蓝迷人的宁静海湾,有古朴秀丽的江南古镇,更有绵延千里的国家登山步道,充分展示了美丽宁海建设的深厚人文和无穷魅力,更蕴藏着宁海生态旅游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举办推介会,就是要为宁海的美丽寻找资本,为宁海的生态对接智慧,为大家的资本寻找合作项目,为大家的智慧搭建好创造财富的平台,真正实现互利共赢,真正成就你我梦想。

  会上,宁波三门湾新区开发建设、金海湾游艇制造基地、宁海湾莱悦游艇俱乐部、海事博物馆、深甽房车营地、天河国际旅游度假区、水文化休养度假区(九顷塘地块)7个旅游项目在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其中中澳合作战略框架协议3个,旅游项目投资4个,总投资174.9亿元人民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徐霞客游线“申遗”考察座谈会在...
·以“行走”的名义!
·稳中求进 创新发展
·同样的海洋 不同的要素 共同的魅力
·重新评估徐霞客在中国古代游记文...
·徐霞客是两岸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
·旅游梦是中国梦不可或缺的美妙篇章
·今天,我们怎么弘扬徐霞客精神?
·忆昔“霞客路” 今朝“画”中游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图片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隆重开幕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会在我县举行
今天,我们怎么弘扬徐霞客精神?
忆昔“霞客路” 今朝“画”中游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