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优秀企业家走进宁海暨总裁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21 07: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天上午,浙江省优秀企业家走进宁海暨总裁高峰论坛举行,60余名浙江省优秀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和宁海本土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共青团中央中华儿女报刊社党组书记、社长兼总编辑、全国青联副秘书长李而亮,宁波市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正局级巡视员、纪委书记杨贤根,县领导林坚、陈中建、张水仙等出席了论坛。

  在投资项目推介中,林坚指出,宁海历来重视投资环境建设,亲商氛围浓厚,全县拥有宁海经济开发区科技园区和临港循环经济示范区两大省级开发区,以及高档文具、精密模具、汽车零部件等八大特色产业园,基本形成了“二区八园”的产业布局。特别是宁波三门湾新区,已经列入拟新设立的省级工业园区和宁波市十大海洋经济产业集聚区之一,成为和杭州湾新区遥相呼应的战略发展基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创业平台。随着开放强县战略和“返乡创业”工程的深入实施,我县大力培育开放、兼容的人文环境,“亲商、安商、富商”的思想已经在全县上下根深蒂固,“一条龙”服务、“多部门联合”办理等服务制度日渐完善,公平、便捷、宽松的商务环境不断优化,真诚欢迎广大优秀企业家和有志之士来宁海投资兴业。与会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宣传片,并听取了我县“二区八园”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总裁高峰论坛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围绕“民营经济的春天VS冬天”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更需要民营企业家坚守主业,敢于冒险、敢于担当,拓宽视野,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只有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才能迎来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徐霞客游线“申遗”考察座谈会在...
·以“行走”的名义!
·稳中求进 创新发展
·同样的海洋 不同的要素 共同的魅力
·重新评估徐霞客在中国古代游记文...
·徐霞客是两岸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
·旅游梦是中国梦不可或缺的美妙篇章
·今天,我们怎么弘扬徐霞客精神?
·忆昔“霞客路” 今朝“画”中游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图片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隆重开幕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会在我县举行
今天,我们怎么弘扬徐霞客精神?
忆昔“霞客路” 今朝“画”中游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