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为徐霞客游线申世遗点赞
——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报到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9日 08:41:07

  记者章莉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迎着五月明媚的阳光,昨天,100名大学生代表来到宁海,准备参加第二天的“2016如意·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

  早上10点左右,来自宁夏大学的代表,大三学生周亮第一个到达报到现场。他是第一次参加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也是第一次来到宁海。从火车上下来的那一刻,他就体会到了与大西北不一样的感觉。“我听说过宁海,但是当我真正处在宁海时,才感到这里的美丽。”周亮还带来了送给宁海的见面礼。一份是他亲手制作的几张关于徐霞客游线的宣传海报,另外一份是支持游线申世遗的宣言。在这份宣言上,密密麻麻写满了上百位大学生的签名。

  现场,大学生们在报到处认真填写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名字。他们有的是初次参加寻访活动,有的则已经多次踏足宁海。他们这次不仅来寻访徐霞客足迹,更是为支持游线申世遗而来。除了自制的宣传海报,有的学生还带来了写满同学签名的大型横幅,来支持徐霞客游线申世遗。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5月16日开始,团县委、县青联就已经通过“宁海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向社会推出了“为徐霞客游线申世遗点赞”活动视频,截至目前,已经超过5000名网友参与支持徐霞客游线申世遗接力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助残
·家长变身“客座教师” 教学生“写...
·市民看开游
·这个古稀模具师傅了不得
·声称帮你提高信用卡额度 宁海已有...
·县第一医院送医下乡进村入社区
·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举行
·扎根山村的“妈妈教师”
·《徐霞客邮记——福建篇》邮票珍...
·我为徐霞客游线申世遗点赞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