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商贸惠市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0日 09:22:23

  记者彭沐阳

  开游节“催热”了我县商贸经济,连日来,记者走访了各大百货、超市、酒店、餐饮店发现,商家纷纷推出了打折、满减、送礼等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消费,热情不减。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下载手机APP,即可直接线上消费,优惠活动比实体店更多。”5月15日——5月31日,我县组织本地电商平台、企业APP同步推出“网络购物节”活动,引导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记者也手动下载了一款百货商店的APP,发现项目非常丰富,有“1元抢购杨枝甘露”、“52元抢购红烧牛肉饭”、“春装6.8折优惠券免费领取”……除此之外,APP上还可以预定停车位、饭店餐桌,找寻WIFI点,“今年开游节,利用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促销模式,销售额比往年增加了不少。”太平洋国购店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市民正饶有兴趣地参与“智慧消费摇一摇”活动。     (记者 惠广亮 摄)

  “你消费,我买单”、“每周一次的霸王餐活动等你到来!”记者了解到,开游节期间,我县23家餐饮店加入了每周三的“霸王餐”活动,顾客只需记住宁海电台FM98.9提示的暗语,进店前12名,正确对出暗语的全部内容,就可以享受免单“霸王餐”。5月18日当晚,在我县满珍大酒店内,“霸王餐”活动首次启动,原价1000多元一桌菜,现在免费享用,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来自苏州的游客林女士说:“过来旅游,没想到还能吃到‘霸王餐’,真是吃游两不误啊。”

  促销模式五花八门

  “购买预付卡500元,或单笔消费满168元,赠送进口油一瓶”、“消费68元即可超值换购25元电蚊拍一个”……在世纪联华、华润万家超市内,记者发现,在今年购物美食嘉年华周中超市促销战打得火热,各种奖品也十分丰厚。“每位顾客进超市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抽奖券,一等奖是新西兰游、二等奖是金猴黄金挂件一枚、三等奖是各种抵用券、折扣券等。”世纪联华相关人员介绍。

  与超市、商场的促销战相比,餐饮业也不遑多让。“原价168元一张的自助餐券,现在519就可以买到5张;原价100元一张的游泳券,现价519元可以买到20张,福利相当大。”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相关人员介绍。除此之外,我县在31家百货、超市、商品市场、酒店、家政服务企业内均设有“微信摇一摇”福利点,内部福利有抵用券、折扣券、现金券、小礼品、工时券等各种促销券,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金石弥久 繁花似锦
·旅游掀热潮
·商贸惠市场
·文化绽魅力
·节点城市霞客行互游精品线路发布
·用青春的脚步丈量宁海 用知识的...
·酒驾成本这么高 你还敢酒后开车吗?
·市民看开游
·“味道宁海”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
·手工箍桶的流金岁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