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旅游掀热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0日 09:22:23

  记者胡盼攀

  县内景区半价优惠、宁海旅游旗舰店推出“一元秒杀”门票抢购活动、“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在西门广场启动……在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和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期间,宁海旅游以“快乐5·19宁海静是美”为主题,推出了多项特色惠民活动,让市民游客共享宁海旅游发展成果,体验旅游乐趣。

  线上旅游产品热卖

  今年旅游惠民线上活动沿袭“旅游+互联网”的模式。活动前期,宁海旅游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了“2016惠民旅游系列活动”,对惠民旅游活动的具体内容和优惠措施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同时,联合省市旅游局及阿拉旅游等业内公众号、宁海新闻网、宁海发布、宁海新闻、宁海在线等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展开全媒体、立体化的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惠民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宁海游玩。   (记者 惠广亮 摄)

  “阿里旅行—去啊”宁海旅游旗舰店在17日、18日两天推出的“一元秒杀”门票活动,几分钟内门票便被抢购一空,19日推出的2100份5.19元景区门票仅半小时就被抢购了1000多张。51.9元的乡村旅游亲子游套餐比往年购买量增加2倍,而519元的高品质旅游套票也有4万余次的点击量。

  通过微博微信了解惠民活动,分享活动成为了不少市民的参与方式。有网友通过微信“晒朋友圈”的形式把参与活动的美好瞬间定格。也有网友在公众平台上留言点赞惠民活动。微友“香槟歌”为5·19优惠点赞,微友“蜕变”则留言,带上妻子,牵手孩子,走出家门,闻闻春末的气息。

  线下推出惠民项目

  历届开游节不变的主题是惠民旅游。今年旅游系列活动,惠民项目增加了不少新亮点,“我为中国加分”公益惠民游、宁海旅游走进杭州等活动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纷纷点赞。

  经过精心设计,今年的“我为中国加分”宁海公益惠民文明旅游更像是一场分享会。当天的活动中,参与公益惠民游活动的市民早早地赶到了现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惠民游活动,这么多人一起出行的感觉很棒。”首次报名参加活动的云惠难掩心中的欢愉和兴奋。当天的惠民团队从西门城楼出发,走进前童古镇和长街伍山石窟,300位市民游客一起赏宁海美景、品舌尖美食。

  在惠民旅游活动期间,最热门的属县内各大景区。景区半价活动首日,前童古镇、伍山石窟、浙东大峡谷等景区游人如织。“今天正好是星期天,带着父母一起来景区逛逛。”市民杨阳是在手机上看到有关惠民旅游的活动,了解到5月15日至5月21日,县内7家收费景区有半价优惠,她和丈夫一合计,决定带双方的父母一起来个全家出游。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旅游惠民活动将继续开展,5月下旬,宁海惠民旅游走进南塘老街;6月,与浙报集团老年报合作,开展多场惠民旅游走进养安享居家服务中心社区推介活动,组织宁海二日游。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金石弥久 繁花似锦
·旅游掀热潮
·商贸惠市场
·文化绽魅力
·节点城市霞客行互游精品线路发布
·用青春的脚步丈量宁海 用知识的...
·酒驾成本这么高 你还敢酒后开车吗?
·市民看开游
·“味道宁海”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
·手工箍桶的流金岁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