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佳何“清风茶室”话清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0日 09:05:3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娜) “来何老弟,没事咱坐下来聊聊,夏季就要喝喝茶。”日前,在大佳何镇大佳何村的“清风茶室”里,该镇纪委书记王劲松带着大佳何村两委主要干部品茶谈心,一场廉政教育课悄无声息地进行着。

  几张简约的茶几茶椅,几副古色古香的茶具灯饰,清幽而典雅……在这样又轻松又惬意的环境下,村干部心态放松,最容易接受教育。“每个月我们都会开展一次谈心或者教育,上个月重申了杜绝农村‘赌局’‘牌局’的纪律规矩。”王劲松介绍说,“清风茶室”自成立以来,大佳何镇先后有40余名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在这里喝过茶谈过心,它是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该镇落实农村“三资”管理、“村务公开”等内容的重要依托。

  在教育谈心内容设计上,大佳何镇纪委则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因人而异,除了完成“两美”建设、“两学一做”、“补短板、拉长板”这些规定动作,还分别以“重点工程发展”“重点工程落实”等主题找重点工程村的村两委干部谈心。针对接下来农村换届工作的教育谈心,该镇纪委也已经做好了教育谈心方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实施。

  “农村反腐倡廉既要抓早抓小,也要抓长抓常。”王劲松表示,清风茶室里的廉政教育课很好地诠释了“以茶促廉”工作理念,让干部们廉洁干事这股清香飘得更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晋“网红”土豆的那些事
·小小烘焙师
·外教的快乐英语
·冬病夏治“三伏贴”并非人人适用
·百姓热线
·“一滴水”润泽老人心
·洋湖村翠冠梨供不应求
·外乡孩子爱宁海
·青春团队助力“五水共治”
·大佳何“清风茶室”话清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