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城中小学:开学周“晒”作业“展”习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0日 08:56:04

  记者陈静珠通讯员林华烨

  “把学生中优秀的暑假作业‘晒’出来,是对学生暑假学习习惯的一种集中检阅,通过‘晒’优,让同学们在欣赏到优秀作业的同时,受到正能量的引导,能给予学生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学习教育。”开学初,在学生的假期作业展台前,城中校区校长王海虹向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介绍。

  据悉,该校从去年9月伊始,把每学期开学后的第一周列为“优秀假期作业展示周”,分“静态展示”、“动态展示”全方位呈现。这一学期,学校专门为各年级段设置了展板,将学生“书香悦读假”、“我是小巧手”、“社会大课堂”三个板块的作业,以展板静态形式展出学生制作的贺卡、创意字母、“我的拿手菜”、“我要去旅游”手抄报、电子小报等作业;学校还特设了运动专场,以动态展示的形式检测“健康过暑假”板块中的“一分钟跳绳”、“花样篮球”两项运动。

  一张张制作精美的手抄报,一件件创意无限的精美贺卡,都反映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飞快舞动的跳绳和精彩的花样运球,则展示了孩子们快乐运动的风采。该活动既是学校对各班级暑假作业完成情况的检查,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学习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新学期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从漫长的暑假生活自然地过渡到充实而快乐的学习生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胡盼攀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双峰黄精唱响致富歌
·引良种创良法 激活农业“活力门”
·夏去秋来 服装市场迎来大换季
·栗子、柚子齐上市 秋天的味道来了
·中秋过后剩余月饼怎么办?
·秋风响,蟹脚痒 螃蟹消费正当时
·被闺蜜坑惨 借信用卡刷了7万后竟...
·人民大道、西子国际桃源路边停车...
·最是秋天好 稚手弄丰收
·教育系统成立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