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积极打造优质基层党建示范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4日 09:30: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林琳)近日,桃源街道下桥村进行了“党员经营示范户”评选,针对青年党员设立“青年标兵”、“青年文明号”、“党员监督岗”,积极创建优质基层党建示范区。

  今年以来,桃源街道党工委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均衡发展,不断创新党建理念,整合党建资源,努力打造辖区第一个优质基层党建示范区,进一步带动全街道党建工作提标杆、升水平。街道选取了主职干部能力强、基础设施完备、开展活动效果好、党建特色鲜明的下桥村,创建优质基层党建示范区。通过科学运用“党建+”,开展党建工作“整片推进,区域提升”行动,努力在下桥村谢豹桥特色街开辟“党建+商圈”、“党建+文化”、“党建+发展”、“党建+治理”四大特色片区。

  目前,下桥村已发展商户100余家,成功举办大梁山啤酒音乐节,月光街配套党建特色宣传栏,500米的文化长廊上设立党建展示区,将下桥村党员风采充分予以展示。村里还利用党员力量参与安全治理,平时实行动态管理,对党建创建工作经常性、常态化地进行针对性指导,不断查摆问题并整改,确保党建工作具体化、创建效率化,带动周边区域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储建江:初心不改传薪火
·远教站点推进学用互融
·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精品村建设
·梅林河洪村“干”字当头聚人气 古...
·桃源街道积极打造优质基层党建示...
·桥头胡百姓大舞台绽放多彩群众文化
·桥头胡东吕村美丽庭院装点村民美...
·跃龙街道社会共治共管扎实食品安...
·跃龙街道建成8个社区微型消防站
·桃源街道工业经济稳中有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