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本周先雨后阴
气温偏低注意防寒保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4日 07:4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欢迎大家乘坐天气航空的“秋雨”号航班,本次飞行旅程为两天:从周一到周二,飞机都将在雨带边缘徘徊,怕被淋湿的乘客切记要带好雨伞。最近飞机的制暖系统出现短暂“罢工”,舱内升温乏力,最高温保持在18-21℃左右,最低温只有15℃,早晚凉意浓,大家要及时添加衣物。

  本次航班将降落在“阴天机场”。航班降落时气温将有所下降,11月15日至17日,最低温跌至13℃左右,下飞机的乘客切记不要遗忘自己的棉衣、外套等随身物品,如果出现感冒流涕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吃药哦!

  飞机将在“阴天机场”短暂修整三天后再次向目的地“冬天”启航。此次长途飞行将耗时半个月才能抵达终点。听说今年的“冬天”,受到一位名叫“拉尼娜”的女士影响,整个城市特别的严寒,四处肆虐着霸道的冷空气,请乘客们提前准备御寒的衣物,特此提醒,祝大家旅途愉快!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跑马的女汉子
·开燃气灶切忌短时间内多次点火
·本周先雨后阴
·县医保中心:报销比例更大,保障...
·园丁社区:业委会之家架起物业与...
·千名驴友相聚胡陈开启户外露营音...
·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举行
·我县首次引入进口小麦用作地方储...
·“阳光政务”助力人社便民高效服务
·强蛟延伸工业产业链打造湾区经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