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召开县“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4日 07:45: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陈建)近日,梅林街道召开了县“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街道代表选举工作。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选举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材料上报等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

  据了解,梅林街道将选出12名代表,11月29日将初步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12月4日上报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12月15日-16日将选举产生梅林街道出席县“两代会”代表,报县委审查。

  对县“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梅林街道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尤其针对代表选举工作中易发生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的部位和环节,采取措施,教育在先,重点预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发展基层民主政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情况出发,突出抓好选举各环节,严格规范操作,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做好县“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这次县‘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适逢‘十三五’开局之年,能否真正选出政治素质好、思想作风硬、工作能力强、人民群众拥护、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人大代表和党代表,直接关系到今后五年我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两美梅林’建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选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议事能力强的代表队伍,将有利于保障各项任务完成,助推辖区发展大计落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跑马的女汉子
·开燃气灶切忌短时间内多次点火
·本周先雨后阴
·县医保中心:报销比例更大,保障...
·园丁社区:业委会之家架起物业与...
·千名驴友相聚胡陈开启户外露营音...
·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举行
·我县首次引入进口小麦用作地方储...
·“阳光政务”助力人社便民高效服务
·强蛟延伸工业产业链打造湾区经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