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 开展综合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4日 07:46: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近日,桃源街道办事处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桃源派出所等单位,对兴海家园小区周边地区开展了综合整治工作,并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据悉,此次整治工作具体围绕竹口路、科技大道、竹泉路、科园南路四个路段开展,工作人员采用“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的方法,对乱搭建、乱堆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广告乱张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整。同时回收了无人认领的杂物,联合交警大队清运了废弃车辆。

  今年以来,桃源街道多次联合相关单位对兴海家园小区西侧马路市场及周边地区进行了联合整治,共梳理出道路安全、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3个方面的10个问题。根据各类问题的不同性质,逐一进行分解,形成整改意见下发落实。街道安排了工作人员定期对兴海家园周边、临时菜市场、竹泉路等地进行巡逻,及时劝导流动摊贩进入临时菜场设摊。同时,做好交通引导、纠纷调解和宣传工作,共出动618人次,发动群众128人,调处治安矛盾纠纷5起,引导车辆按规定停放3200余次,劝离违规占道经营1500余次。

  桃源街道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排查整治工作,街道干部深入基层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先后发放资料1000余份,召开群众座谈会5次,大大提高了居民对整治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使整治工作深入人心。街道综治科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城建办、城管、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分阶段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缔乱搭乱建、违章设摊48家,处罚违章停车行为80次,使兴海家园小区周边环境得到了根本性的转变,为兴海家园小区及周边区域打造成街道开展严管街区工作的示范点打下了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跑马的女汉子
·开燃气灶切忌短时间内多次点火
·本周先雨后阴
·县医保中心:报销比例更大,保障...
·园丁社区:业委会之家架起物业与...
·千名驴友相聚胡陈开启户外露营音...
·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举行
·我县首次引入进口小麦用作地方储...
·“阳光政务”助力人社便民高效服务
·强蛟延伸工业产业链打造湾区经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