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岔小暑期家访架起家校“连心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03日 15:18:39

  为了强化家校联系,一直以来,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连年开展“寒、暑假期家访”活动。7月3日,学校教师走村入户,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在家表现、生活习惯等,与家长交流教育孩子方法、经验。

  全体教师走村入户,将家访内容做到全方位。全体教师采用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与家长面对面的沟通。引导学生按时完成作业,指导学生多读书、多“充电”,培养热爱学习、自律自治的好习惯;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家长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努力实现学生和家长双赢的效果。

  本次家访拉近了教师和家长、学生的距离,使教育工作更加接地气、贴近群众需求,架起了家校沟通“连心桥”。

  (通讯员:林蓓聪)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琴痴”徐再平
·我县规范农家乐民宿治安消防管理...
·桥头胡街道举办“剿灭V类水” 暨...
·梅林街道进村入户宣传农房安全知识
·桃源街道下桥村举行“红心齐向党·...
·跃龙街道枧头村举行红歌 红舞迎“...
·跃龙街道兴圃社区“暖心工程社区...
·建新赵氏集团员工无偿献血献礼建...
·桃源阳光家园解除残疾人家庭后顾...
·跃龙街道设立“曝光台”促进干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