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爱心助学 回馈乡梓
宁海农商行向20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5日 09:07: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昨日上午,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慈善基金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金融中心举行。现场,农商行向200名全县在校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副县长范建军参加。

  据悉,宁海农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慈善工作,2015年设立了3000万元“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将每年增值资金全额用于社会慈善事业,并于2016年获得了浙江慈善奖。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贫困家庭子女的学习和生活问题,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为我县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提供了坚实保障。范建军对宁海农商行的爱心助学之举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勉励在座的贫困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把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化作自身的内在品质,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栋梁之材。同时,范建军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合力编织一张充满温暖的“爱心网”,让寒门学子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将宁海打造成一个充满爱心的幸福家园。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雨污分流 各行其道
·社区服务“零跑腿”
·为爱行动 情系老兵
·把好应征青年政审关
·窨井维护工人:顶着热浪和恶臭疏...
·验船师:默默“煎守”一线只为船...
·快递员:烈日当空穿行不息
·后厨里的“蒸”汉子
·篮球教练:孩子们能学到东西,流...
·“电梯医生”:冒酷暑守护3000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