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强化超规模板支撑系统安全监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5日 09:11: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丁素芬)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从4月1日到7月25日,县质安站对22个工地的新型承重支模架共检查验收31次,下发暂停施工通知单4份,限期整改通知单27份,并对一家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警示约谈,并从重进行了信用扣分。

  据悉,为规范建设工程模板支撑体系的安全管理,县住建局于今年2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房屋建筑工程超过一定规模模板支撑系统安全管理的通知》。规定自4月1日起,对新开工工程超过一定规模模板支撑系统全数检查,禁止使用钢管扣件脚手架,积极推进门式、承插式、碗扣式等新型工具式支模架的使用,强化对超过一定规模模板支撑系统专项方案审核论证、验收、检查、监控程序的监督。根据文件要求,县质安站在搭设前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技术交底,并现场指导作业人员进行搭设,尽快掌握新型承重架搭设构造参数、搭拆工艺方法、工序、可调托撑安装要点,搭设后严格按照方案与规范要求,对承重支模架进行安全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混凝土浇筑。在浇筑过程中,县质安站进行相应的监测和观察,浇筑后一段时间内对承重架的强度、刚度及稳定性进行复查,消除安全隐患。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雨污分流 各行其道
·社区服务“零跑腿”
·为爱行动 情系老兵
·把好应征青年政审关
·窨井维护工人:顶着热浪和恶臭疏...
·验船师:默默“煎守”一线只为船...
·快递员:烈日当空穿行不息
·后厨里的“蒸”汉子
·篮球教练:孩子们能学到东西,流...
·“电梯医生”:冒酷暑守护3000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