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就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质量工作进行专项评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30日 09:07: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副主任王能迭分别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柳正维、应国邦及全体委员参加。副县长王鸿飞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县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应国邦为副县长、龚慧为县统计局局长,决定免去王辅橡的副县长职务、鲍园存的县统计局局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应国邦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

  会上,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分别报告了质量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两个评议工作组分别作了质量工作调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分组审议和满意度测评。据介绍,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质量工作专项评议,是我县创建质量强县示范县的一项重要内容,评议从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准备发动、调查研究、边评边改、集中评议四个阶段,下步还将进行评议整改,以切实推动质量工作依法深入开展。

  徐真民充分肯定了今年质量工作专项评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下一阶段,要集中精力抓住质量工作重点和关键,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质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质量强县创建。被评议部门要正确对待评议工作,认真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明年的质量工作专项评议起好头、带好路,也为今后的专项评议奠定良好基础。

  开展质量工作专项评议也是县人大常委会加大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今后,县人大常委会将把质量工作纳入重点监督内容予以持续推进。徐真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以更高站位认识质量工作和专项评议,客观公正开展评议活动,加强督促整改。评议部门要自觉接受评议,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县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为此次会议任命的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礼让斑马线 我们在行动
·歌舞迎佳节
·人民大道地下步行街国庆开街迎客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帮助张胜岳夫妻
·酒能解忧?酒能助兴?
·老人电梯上摔倒 热心人挺身而出
·“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行走进养...
·122艘船舶接受全面“体检”
·宁海湾联合执法指挥中心成立
·一江清水润古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