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家有彼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5日 14:01:40

  实验小学三(2)班杨雨润

  彼得是谁呀?它就是我们家的小兔子。

  寒假里,宁波的姑姑给我带来了一只侏儒兔,超级萌萌哒。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听到响声,就会抬起头,可灵敏啦!一双滚圆的黑亮亮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一张三瓣嘴老是“巴喳巴喳”地动个不停。肥嘟嘟、黑乎乎的身子,四只小脚却是白白的。它每次把自己缩成一个小黑球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伸手去抚摸它那毛茸茸的小身体。

  当我把食物放在小碗里时,它好像饿坏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个月没吃过饭一样。不一会儿,小碗见底了,可能因为够不着,它就会伸出前面的小爪子把干粮拨弄上来,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干粮,小彼得好像渴了,它会双手抱住饮水器,头像捣蒜一样,一点一点的,还不停地发出牙齿撞击金属的声音,仿佛餐后一支小乐曲。有时,我会耍一点儿小聪明,把两粒兔子屎拌在干粮里。没想到,小彼得竟然会吃完干粮,而留下我放的兔子屎,我惊呆了:小彼得,多聪明呀!

  小彼得喜欢在院子里的花盆间窜来窜去。从矮花盆跳到高花盆,又从高花盆跳到了矮花盆,来来回回上蹿下跳。跳累了,趴在花盆边上一动不动。要是一有动静,就会机灵地躲进小角落。每次给它放风后,我都要花上好长时间找到它,把它拎回笼子里。那眼神似乎在说,小主人让我再玩一会吧。

  小兔子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爱小彼得!

  (指导老师沈霞)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开启供销新模式 宁海村货坐上互联...
·一职高吹响军训集结号
·滨海新区规模初现
·红动宁海先锋行
·万水千山走遍 风景这边独好
·2002-2018,徐霞客开游节这样走来
·第三届葛洪文化节在岔路开幕
·建设“风景” 经营“钱景”
·6月1日起 首轮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
·我县组织开展未检工作主题开放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