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游天明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5日 14:01:40

  星海小学三(1)班吴筱悠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天,我们来到天明湖,欣赏了那里的“水光潋滟晴方好”的美景。

  一路上车水马龙,蜿蜒的小路似乎没有尽头。走过一弯又一弯,弯弯有新景;步过一拐又一拐,拐拐画中游。终于,我们走到了天明湖。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天明湖公园”这几个大字,后面还有一座花坛,种着五颜六色的花,花朵星星点点的像火炬一样。我们走到转弯处,忽然眼前一亮,一片波光粼粼的大湖展现在眼前,远远望去,微风吹过湖面,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如星星般闪耀。风平浪静的时候,又犹如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嵌在湖中,圆圆的太阳从湖面穿过,如日落湖中,美不胜收。

  虽然只待了半天,但是美丽的天明湖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样,早已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了。

  (指导老师陈彦秀)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开启供销新模式 宁海村货坐上互联...
·一职高吹响军训集结号
·滨海新区规模初现
·红动宁海先锋行
·万水千山走遍 风景这边独好
·2002-2018,徐霞客开游节这样走来
·第三届葛洪文化节在岔路开幕
·建设“风景” 经营“钱景”
·6月1日起 首轮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
·我县组织开展未检工作主题开放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