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实干争先 奋力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新作为
——访县住建局局长章武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09:20:34

  ( 争做服务标兵 勇当攻坚先锋 )

  编者按:

  在刚刚召开的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暨全县“创新破难奋进年”动员大会上,县委书记杨勇提出全国百强县今年宁海要进50强冲30强,同时提出要大抓改革创新主题年,以追赶速度提升强县高度;奋战六争攻坚主战场,以抢拼力度提升攀高进度;唱响精准服务主旋律,以帮扶温度提升发展热度,这是贯彻省委“三服务”、市委“六争攻坚”和县委“创新破难奋进年”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本报从今日起,开设专栏,推出相关报道。

  记者胡琦通讯员邵映菡

  “住建系统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使命,最强的工作措施,推进城乡争优重大项目实施,实现稳投资、稳市场、稳预期,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昨日,县住建局局长章武科在采访中谈到贯彻全县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暨“创新破难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时说道。

  章武科表示,新一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将围绕三方面实干创新,破难奋进。将在找准攻坚靶向上出实招、求实效。通过带项目、带问题、带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不断深化“三服务”行动,精准梳理六争攻坚重点、难点、焦点,精准研究城乡争优靶点、节点、亮点。建立项目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等攻坚清单,确保每个项目有目标、每个项目有人负责、每个进度能够对账,切实做到做实做细、一抓到底,进一步推动理念变思路、思路变举措、举措变成效。

  章武科还说,在推动攻坚行动上要出实招、求实效。围绕年度重点推进项目、任务,全领域实施“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局级领导、一个攻坚班子、一套攻坚方案”“四个一”工作体系,一对一跟进、点对点攻坚,确保项目落地开花、点睛出彩。在行政服务上提质提速,切实在营造最佳营商环境上先人一拍、做深做实。在城乡争优上创新创优,进一步创新项目建设管理机制,把精力用在谋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上,确保项目建设出“亮点”。在行业管理上规矩规范,着力抓好创新发展,建立健全招投标制度、质量安全监督制度等,培育一批品牌企业。

  章武科最后说,在锻造攻坚方阵上还要出实招、求实效。以对标先进、放眼全市的定位,全面拉高标杆、勇于争先担当,深入推进以“队伍联建、任务联抓、难题联解、改革联推、品牌联塑”“四联动”工作方法为抓手,以项目为主战场、以攻坚为主方向、以成效为主检验,努力使住建系统涌现出更多行政服务标兵、项目攻坚先锋,引领住建方阵在新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践行社会责...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
·西店镇文化礼堂元宵活动精彩纷呈
·县工人文化宫百千灯谜闹元宵
·胡陈:网红民宿里闹元宵
·齐心协力制花灯 元宵变身亲子节
·一起去“赏梅”吧
·120提醒:老人晨练要悠着点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