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动态信息
     高级检索
 
全方位“体检”校园卫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7日 09:34:20

  本报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连日来,县卫生监督部门对辖区内“国家双随机”抽取的10家中小学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学校卫生“健康体检”,以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消除学校教学环境、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此次“体检”主要包含两方面内容,现场监督检查该校传染病防控情况、健康体检管理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等;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校教室课桌椅配备、教室采光、教室照明、教室人均面积、教室通风设施、宿舍通风设施等教学环境等进行检测。检查发现,个别学校仍存在制度落实不到位、课桌椅设置符合率偏低、通气窗未设置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录入“宁波市卫生监督综合管理系统”。

  县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积极开展省抽双随机等学校卫生监管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别再被“药妆”蒙了
·晴隆农民华丽变身为“人民卫士”
·县综合执法局全力保障开游节市容...
·桃源广场足球场已对外开放
·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
·八面来风
·海事部门部署休渔期海上交通安全...
·县卫生监督部门全方位“体检”校...
·千年古村焕新春
·王爱国:只要热爱,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