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强蛟全力打好安全领域百日攻坚大会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4日 09:27:10

  (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

  本报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拆除影响消防安全的违法建筑、清理生产车间消防通道障碍物、建立排查整治清单……连日来,强蛟镇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力度,强化依法依规,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打好安全领域百日攻坚大会战。

  专项行动伊始,强蛟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上下联动,组成22个网格检查组进村入企,对所辖大小企业进行逐户逐项地毯式排查。同时,重点针对“散小乱污”、涉海涉渔、特种设备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把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形成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挂牌销号,严格按照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好限期整改。彻底排查整治危化品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涉化、涉危、涉爆等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731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22家,排查涉及危化品企业39家,发现隐患整改1270条,重大隐患整改100%。

  接下来,该镇将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为契机,继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逐村整治,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坚决扫除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疾和乱象。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党群同心圆”获全国党建创...
·我运动、我快乐
·全市新乡贤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我县举行文化名家名匠工程建设专...
·我县举行“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
·我县举办第五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我县“1+1年”捆绑建管模式 加速...
·县政协开展“六领衔”攻坚破难调...
·解答垃圾分类、小区管理等热点问题
·检测机构项目登记实现“快好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