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工行宁海支行:精准施策稳步推动个贷业务迈入快车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27日 09:12: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吴刘杰)记者从工行宁海支行获悉,今年一季度,工行宁海支行个贷业务比年初新增2.55亿元,累计余额达46.55亿元,实现个贷增量同业第一。

  为快速抢占贷款业务市场份额,稳步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工行宁海支行高度重视个贷业务,明确工作目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大营销力度,全力抢占市场份额,提升个贷同业占比份额,力促个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随着同业竞争及市场环境日趋严峻,个人贷款受理量及新增速度明显放缓。为此,工行宁海支行紧抓重点客户营销,在辖内组织开展“抢楼盘、争份额”专项营销活动,对辖内全部按揭楼盘开展全面摸排,确定目标客户,上门跟进营销,提高贷款服务效率、增强全行按揭项目的同业竞争力,提高同业占比,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合作与沟通,及时了解辖内已取得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品房预售许可权的项目情况,及时跟进营销,培植储备优质按揭资源。同时,加强与房屋中介机构的业务合作,引导支行积极与辖区房产中介合作,努力拓展房贷市场。

  在加大个人家居消费和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营销力度方面,该行对辖区个人家居消费市场进行调查,紧抓客户家居装修、购买大额消费品等消费需求,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加强与房地产开发商、房屋中介、装修公司等合作机构的沟通互动,积极挖掘目标客户群,加大推介个人家居消费和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力度,进一步调动个人贷款客户经理的营销热忱,催进产品的业务发展。

  此外,工行宁海支行充分发挥在质物范围、办理渠道、放款时效、年龄控制及额度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个人质押贷款营销力度,带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展。通过支行网点、媒体报刊等各类渠道,继续全力加大营销宣传,提升客户对产品认知度;充分发挥精准营销系统功能,精确定位目标客户,综合运用短信、电话、上门等营销方式来提高营销成效。为加大产品渗透力,该行持续加强支行个人贷款中心与网点主任、财富顾问、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联动配合,充分发挥客户优势。“当然,我们也要正确引导支行客户经理指导客户业务办理行为,确保交易真实规范,保证业务规范合理操作。”工行宁海支行负责人表示。

  受经济增速下行影响,贷款质量管控形势异常严峻,贷款违约管控及质量劣变压力持续加大。对此,该行严格按照合作机构准入流程加强对合作机构的调查、审查、审批管理;对于存量的合作机构保证金缴存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工作,确保保证金账户足额;对新营销准入的机构,从控制风险入手,完善准入资料,严格审查审批,积极营销资金实力雄厚、开发业绩优、信用高、保证金缴存及时的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从源头把控风险。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工匠储为统——用心完成每一...
·荒地垃圾成堆 昨已清理完毕
·值守高速口的防疫人员吃上了“点...
·强对流天气“兵临城下”这些事情...
·我县开展春季钉螺普查
·我县多措并举推进社区工作减负增效
·守护万家灯火绘就最美“警”色
·霞客体育公园二期“五一”试运营
·数字宁海 智治惠民
·税惠春风送暖助企轻装上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