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县农村金融学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27日 09:13:3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彭承记者章莉)近日,由农行宁海支行主管的宁海县农村金融学会,获评由县民政局颁发的3A级社会组织。

  自2021年以来,宁海县农村金融学会在市农村金融学会和农行宁海支行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农行宁海支行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县域农村金融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开拓、努力进取、知难而上,在服务决策、推进改革、开拓业务、控制风险和培养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为坚持有效服务,农行宁海支行围绕业务经营,将县农金学会工作纳入全年考核目标,出台支行信息宣传金融研究考核办法,以助力业务经营发展为导向,提出前瞻性思路与建议。2021年共收到研讨文章近60篇,内容涵盖中间业务收入、金融支持外贸、个贷业务创新、信贷风险防范、纪检监察工作等,论文观点和对策切合业务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同时,学会常年征订和分发全国级、县市级农金学会创办的报刊和书籍,确保学会成员在新形势下能切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自觉把握金融改革和业务发展的方向。广泛吸纳人才,打破体制上的束缚,培养选拔优秀青年人才充实到农金学会的金融研究队伍,并依据人才自身条件、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兴趣爱好等合理安排不同的调研任务,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工匠储为统——用心完成每一...
·荒地垃圾成堆 昨已清理完毕
·值守高速口的防疫人员吃上了“点...
·强对流天气“兵临城下”这些事情...
·我县开展春季钉螺普查
·我县多措并举推进社区工作减负增效
·守护万家灯火绘就最美“警”色
·霞客体育公园二期“五一”试运营
·数字宁海 智治惠民
·税惠春风送暖助企轻装上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