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命名一批公共安全宣教基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2日 09:47:1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王晓旭)记者从县安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命名了12个乡镇(街道)和3家企业的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宁海县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称号,称号有效期为三年。

  “未来,这15家单位的宣教基地,将是我县公共安全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据悉,去年以来,我县创新试行建设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投资建设了一批乡镇(街道)与企业公共安全宣教基地。这些基地配备有专职或兼职管理人员、讲解员(辅导员),运用图片、实物、多媒体、VR仿真等多种宣教培训条件,采取授课、观摩、体验等宣教方式,为企事业单位、学生及社会公众提供有针对性、知识性、直观性、趣味性的公共安全知识和技能宣传、教育。

  县有关单位将继续加强宣教能力建设,积极开展持续有效的宣教活动,把公共宣教基地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及部分重点领域企业,为传播公共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八”出游,开始寻美之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瞧,我们的作品多有创意
·助人救人全凭一手技术活
·到底是谁借的钱?
·华庭社区组织观看《2016感动中国...
·升温按下暂停键 “湿冷“系列表...
·80万斤大白菜已发往宁波各地
·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
·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