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幻灯图片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支行“巾帼”小分队推进“整村授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14:17:40

  6月16日下午,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强蛟支行金融宣传员们来到强蛟镇蒋家村,开展整村授信走访活动。

  为确保整村授信活动在试点村的顺利开展,早在5月初,强蛟支行就积极联系蒋家村村干部,并召开整村授信动员大会,详细介绍整村授信的目的、意义及推进计划等,得到了村干部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随后,蒋家村干部就自发组成公益小组,将备注有评议结果的村民花名册交给强蛟支行,并于每天傍晚,通过村广播向村民宣传整村授信活动,为该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当天,强蛟支行金融宣传员们在村文书、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对蒋家村村民逐户进行了走访,有了这些“熟人”的带路,极大降低金融宣传员“入户”难度,有效提升支行走访工作效率。每至一户,金融宣传员们都用普惠通手机对该户村民的门牌号、房屋、户主、家庭情况等进行拍照登记,并根据村民已有的金融产品状况进行金融产品推介,重点宣传小额信用贷款、ETC、付费通等惠民金融产品,受到村民的欢迎与配合。除此之外,强蛟支行通过走访,积极收集村民对支行的意见与建议,以求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强蛟支行的金融宣传队伍由清一色的女性组成,但这群女将总是冲在前面,认真、踏实地开展着整村授信,进村入户行走的倩影也成了村子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李巧盈李霞)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朱金小插人
·跃龙街道红枫公寓业委会管理经验...
·民兵助力加速河道整治
·凯特机械评选“企业工匠”弘扬“...
·桥头胡人民调解委员会推选工作顺...
·跃龙街道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梅林街道为中考静音护航
·桃源街道群策群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桥头胡街道强化高温季节有限空间...
·桃源街道以“零容忍”态度打好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