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静下心来,你能发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7日 10:11:50

  大佳何小学六(2)班应雅妮

  “嘀嗒、嘀嗒……”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了很长时间,还是睡不着。

  我忽然想起妈妈说过,睡不着可以试试在心里数数,数着数着就睡着了。我把急切的心情暂时放在一边,静下心来,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从一开始数。

  数了好久,我还是没睡着,平静的心不由得又烦躁起来。我实在忍不了了,索性睁开眼睛,可除了窗外隐隐约约地透进来一些微弱的灯光,房间内乌漆墨黑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我打开灯,坐了起来,看了看我的房间:满桌的杂书,花花的窗帘,还有姐姐送给我的一些可爱或实用的东西。我又平静了下来,嘴角荡起了一丝轻松的笑意。

  我关了灯,准备“从头再来”。就是趁现在心情好了一点,马上睡觉。

  这次,我心里没有想任何东西,只是乖乖地平躺在床上。忽然,我听到了一两声鸟叫,那声音婉转而动听,清脆又使人舒服,犹如天籁之音。我从没想到鸟儿居然拥有如此美妙的歌喉,能够发出如此的声音。

  我想,应该是我刚才心烦意乱,所以才没有听到吧。

  我并不多想,只想静静地躺在床上,静静地听这宛如天仙唱歌一般美妙动听的歌声,静静地在这“歌声”中睡去……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四月春笋旺 办节来促销
·桃源街道提升网格员服务水平
·县钓协奋力开创垂钓运动新局面
·越溪乡请专家把脉农业产业发展
·我县扎实开展农机安全培训
·以侨为桥 讲好“侨故事”保护“侨...
·古稀老人成广场里的“神秘巨星”
·19小时雨中寻人 又见“飞狼”救人
·“五水共治” 有奖举报活动开始啦!
·城中教学节打造师生交流平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