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住建系统打造“党建+联洁” 项目管理新模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3日 15:47:57

  (革新求进勇立潮头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本报讯(记者胡琦) 9月1日上午,县住建系统党员联洁小组全体成员奔赴兴宁北路、兴海南路、兴海北路等10个在建工程,开展工地巡查及环境整治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在建道路沿线,对前期在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实地查看,并对所发现的在建工地人行道地面黄沙及垃圾进行了及时清扫。

  据悉,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站在“三美”宁海建设最前列,争当全县城乡环境集中整治的倡导者、先行者、服务者和推动者,县住建局近期组建全系统党员联洁小组,划分党员联洁责任区,着力把党员责任区建设成为环境整治示范区。

  该局在负责承建的兴宁北路、兴海南路、杜鹃山登山步道入口处、天明湖公园二期等10个项目地点,要求党员联洁小组在各责任区项目在建时间内,每月不定期巡查责任区2次以上,其中必须有1次集体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位党员以联洁小组为单位,根据整治内容细化任务,做到人人参与,并在活动过程中对整治前后的对比照进行拍摄建档。若项目即将竣工,则将重新划分责任区。各小组主要巡查内容包括责任区内渣土等建筑垃圾是否密闭存放、及时清运,垃圾是否进行分类设置醒目标志;道路坑洞是否进行了修补;工地内建筑材料是否有序堆放;杂草是否拔除、苗木是否修剪;人行道等地面黄沙是否及时清扫;围挡是否齐全、牢固、美观等,从而有效助推在建项目环境管理迈上新台阶。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烦心!女子一来月经肚皮就长硬块
·县希爱康复会组团参赛 “长三角千...
·我县打造人才服务“4S部门” 增强...
·海洋渔业部门全力保障开渔秩序
·关于孩子保险,这里有最齐备的解答
·历时一个多月 高速交警帮忙追回9...
·模协法官服务工作站贴身服务企业
·一片丹心育桃李
·我县80%以上食品经营许可证实现当...
·胡陈乡首创“职工说事” 解职工烦恼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