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太阳去哪儿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9日 09:36:41

  城东小学六(4)班张佑宜

  寻太阳启事

  姓名:太阳(sun)

  年龄:46亿岁

  外貌特征:在地球上看如盘子大小,橘黄色,会发光,会发热。

  如果你在哪看见了他,请告诉他,我们这里情况很糟糕,让他快点回来!哪怕是短短的一天也行!

  丢失地点:江浙一带

  最近《流浪地球》火了,紧接着太阳像是受到了某种启发,继而又出现了“流浪太阳”。虽然他的年纪一大把了,但脾气却坏得很,这会儿又像个挨了训的娃娃,不知道去哪儿流浪了。他这一走就是两个月,倒是解了自己心头一时的愤怒,但可是苦了我们这些离不开太阳的人。

  太阳一出走,这里就天天下雨。每天清晨,都是满怀好心情睁开双眼,但是拉开窗帘,看到那灰蒙蒙的没有太阳的天空,原本的好心情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在家里待着,总觉得心像被一根绳子勒得紧紧的,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屋子里潮湿湿的,地板上仿佛能长出蘑菇。出去走走散散心吧,可是外面的雨不停地下着,出去了只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糟糕。

  在没有太阳的日子里,想必没有人能高兴得起来吧!

  而这还不是最坏的情况,最糟糕的是,衣服洗了也不干,家里闻起来有一股霉味,衣服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霉点。人也要发霉了,仿佛心里长了草,怎么也除不去。

  那么问题来了——太阳,你究竟去哪儿流浪了呢?

  你是不是和龙王打架,打输了,没脸见人,自己逃走了呢?你躲在什么地方?你总不会一直这样不见踪影吧?

  古时候有后羿射日,他射死了你九个兄弟,你现在想起来,是不是很难过,在发脾气?故意藏起来让人们见识见识没有你的存在,地球是多么的水深火热?

  难不成是天狗吃了太阳,可是你这么大这么烫,他总不可能一下子就把你吃了吧?

  太阳不管你是生气还是调皮躲起来,快点回来吧,我们需要你,哪怕是短短的一天也行!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级文保点保护标志碑安装启动
·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将投保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
·跃龙打造社工品牌为社区增色添彩
·一群前童古镇的守护者
·百姓热线
·孩子安全岂是儿戏 寻衅滋事必将严惩
·不用下载APP也能拦截骚扰电话了
·东方日升开启第二年扶贫计划
·孕妇学校 公益培训受热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