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纳税e贷”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4日 09:14:47

  记者章莉

  通讯员黄琼霞黄廷

  “农行纳税e贷真的太方便了,通过网上银行就可以申请贷款,还不需抵押,随借随还,动一动手指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梅林农行客户宁海皓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农行工作人员发出了由衷感叹。

  为了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宁海县实体经济发展,近期,农行宁海县支行小微企业线上产品微捷贷新增投产“纳税e贷”模型。在推出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农行宁海县支行已通过“纳税e贷”服务近60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金额近3500万元,市场反应较好,效果明显。

  据了解,“纳税e贷”作为农业银行全线上银税互动小微融资产品,以企业税务信息为依据,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融资产品,积极开拓了小微企业以税获贷的融资新模式。在受众面上,相较于此前农行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小微企业法人信贷产品——“微捷贷”,此次“纳税e贷”的目标客户群体从农业银行的结算户扩展为全国所有小微企业,极大地扩大了该小微产品的受众面和适用性,只要生产经营2年以上、上年度纳税等级B级以上、且纳税额1万元以上的小微企业即可企业网银自助申请。

  自成立以来,农行宁海县支行自觉践行大行担当,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为全县重大项目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围绕国家重点规划,积极支持水利、水电、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支持财政部入库PPP项目,先后审批完成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贷款和宁海县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贷款,并且抢抓棚改政策窗口期,全力支持县内棚户区改造,牵头组建棚改项目银团。同时,还围绕我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大力支持4A级旅游景区建设,重点支持县域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

  为助推小微企业成长,该行围绕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消费升级和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坚持多管齐下,重点支持授信5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客户。其中包括大力推广“数据网贷”业务,在全市农行系统内率先开办该业务,向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的小微企业批量、自动、便捷地提供融资服务。同时,紧贴本地市场,积极推广小微特色信贷产品。结合宁海产业结构和经济发展情况,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大力推广简式贷、厂房贷、税银通、微易贷、微捷贷等“特色产品”,并积极参与“五问五帮”行动,认真履行金融职责。

  农行宁海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行将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方式,着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全力以赴助力我县小微企业发展。

  (金融动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县抖音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县“无欠薪宁海”创建工作推进...
·市关工委到我县调研“假日学校”...
·白溪含悲送英雄
·4人勇救落水者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县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纵深推进全...
·高温“烤验”急救病人急剧增多
·“国五”完成“清仓” 七八月份仍...
·县职工业余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