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这就是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6日 09:33:00

  城中小学五(5)班聂锦霆

  我,名叫聂锦霆,你们很少见过姓聂的吧?为此,我还特意查过百度,其实历史上姓聂的名人还不少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就是我们聂家人创作的,那就是人民音乐家聂耳啦!

  听爸爸说,其实我的祖籍在山东,因为我爷爷年轻时参加过抗日战争,然后打到了宁海,就定居在宁海,所以我身上有北方人的豪气。我是个性格外向、活泼好动的小男孩。

  我较黑的脸蛋儿,遗传了老爸的基因,但我的五官还是很端正的,因此我有妈妈漂亮的影子。我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眉毛浓密如剑,鼻梁高挺,嘴巴薄而有型,加上我那不瘦不肥的身材,应该也算玉树临风的小帅哥一枚了。

  我有一些音乐的本领,歌唱得好就不用说了,有些高难度的音调我也可以唱上去。我在体育方面也是很自豪的,因为班级里都叫我“小猎豹”,光从这个绰号中就可以看出我的跑步速度。在学校的运动会上我还拿过第一名呢!所以我的名气才会那么响当当的。

  在许多的兴趣爱好中,我最喜欢的要数体育了,因为我的各个体育项目都很优秀,所以我就特别的有自信,也因此对体育情有独钟。以后我会每天不断地练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健康。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聂锦霆。

  (指导老师:林华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林街道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
·宁海启动国家农村儿童早期发展试...
·县综合执法局逐一梳理逐项整治确...
·我县顺利通过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
·岔路黑猪种质资源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我县打造滨海航空小镇
·西店一线服务为企业“争”来宝贵...
·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提升应对处置能力
·我县作家林伟民散文获全国十佳
·全县校园足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